top of page

2023 Claudia Wang 的奇幻藝術展 - 王子欣時尚藝術與數位跨界的蛻變之旅



王子欣,一位年輕而充滿創意的台灣時尚設計師。她曾與金獎特效聯手,讓鄧麗君穿上她的設計,更是台灣首位登上倫敦泰德現代美術館舉辦時尚秀的設計師。


在她的創作中融合了時尚、藝術和科技,帶我們進入一個充滿奇幻和無限可能性的虛擬時空。今年11/8 - 12/10,設計師暨藝術家王子欣在藝星藝術舉辦一場前衛的畫展,展示王子欣過去的創作軌跡,包括手稿、繪畫、服裝以及以倫敦泰德美術館大秀為背景的紀錄片。這場畫展以「時尚藝術與虛擬時空的跨越」為題,王子欣將分享如何用數位科技和創意設計讓鄧麗君穿上她的設計,並將時尚推向一個嶄新的境界。


這次畫展將展示王子欣的創作過程,從她童年時期的畫畫熱情,到她大膽嘗試數位科技的冒險,以及如何將虛擬角色和時尚融合在一起。我們會看到她自創的角色IP穿著王子欣設計的衣服,活躍在夢幻般的異想時空中,也會看到觀眾在倫敦泰德秀場親身體驗虛擬角色的時尚遊戲世界,那是一場時尚秀和遊戲的結合,讓人充分參與其中,感受到時尚和科技的融合。


王子欣的作品不僅限於時尚,她也嘗試了虛擬服裝和NFT,探索時尚的多元可能性。這次畫展所展示的作品,除了服裝還包括虛擬角色穿梭在她的SOMEBODY13生肖系列,讓觀眾以深入了解她的創作世界。


王子欣的故事也是一個鼓舞人心的例子,她從一名普通的大學生變成一位創意設計師,通過學習數位科技和堅持不懈的努力,實現了她的夢想。這次畫展將激勵更多年輕人追求創意和科技,將它們融入自己的創作中,創造出令人感染熱情的作品。


在這個時尚藝術與虛擬時空的跨越畫展中,我們將一同討論與探索創新和無限可能性,體驗時尚和科技的奇妙結合。這將是一場前衛的藝術盛宴,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一同領略王子欣獨特的創作世界。



Claudia Wang 的奇幻藝術展 - 王子欣時尚藝術與數位跨界的蛻變之旅

展期:11/8(三) – 12/9(六)

紀錄片首發會:11/18(六) 18:30

畫廊:藝星藝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9號

時間:11:00-19:00,每週一公休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