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玻璃藝術12週年|典藏特展


「 玻璃藝術12週年 典藏特展 」

展期|07-02 (Thu.) 至 07-30 (Thu.) 地點|藝星藝術中心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6-1號 營業時間|11:00 - 19:00 每週一公休

展出藝術家|Dino Rosin / Juan Ripollés / Livio Seguso /Massimo Luanrdon / Oscar Zanetti

藝星藝術中心藝星藝術成立於1994年,以經營義大利國寶級水晶玻璃雕塑起家。總經理王雪沼2000年開始參與策劃第二屆至第七屆「新竹國際玻璃藝術雙年展」,引進世界各地知名玻璃藝術家,並讓威尼斯藝術玻璃發展的千年歷史忠實呈現在台灣,ㄧ時被傳為美談。

2009年開始從國外玻璃雕塑正式轉型為畫廊經紀公司,十年來積極參與重要藝術博覽會,代理重量級當代藝術家梅丁衍及新銳藝術家邱國峯、鄭崇孝、盧俊翰、林一先、林佩君、楊家佳等,提供新生代藝術家一個最好的展出場所及藝術交流平台,全力支持當代藝術家,協助藝術家參與比賽及國際展出,屢創佳績並獲好評。

此次企劃展出藝星藝術中心「 玻璃藝術12週年典藏特展」,由五位經典玻璃藝術大師作品共同聯合展出。混彩水晶藝術是指一種具有多彩線條的水晶玻璃,其色彩、線條及紋路上近乎神奇的變化,主要來自於水晶玻璃成分硝酸銀,與多種礦物質結合後所產生的化學變化。硝酸銀與其他物質產生化學作用,會產生一些如棕、綠、藍、紅等十五種繽紛色彩,每次製造出來顏色都不會相同,所以每一件混彩水晶的創作,都是結合了流傳千年的古老技術,與最現代的創作理念,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不可複製的完美作品,在玻璃與化學作用中色彩揮舞跳動,編織成不同有著個性的藝術作品。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