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春暖花開」陳玉庭 創作個展 Blossoms in the warmth of Spring / Christina Chen Solo Exhibition


展名|「春暖花開」陳玉庭 創作個展

展期|2020/04/03(五) - 2020/05/31(日)

地點|藝星藝術中心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6-1號

茶會|2020/04/11(六)15:00

營業時間|11:00 - 19:00 每週一公休

2020 首檔個展在藝星藝術中心 陳玉庭生於台灣屏東,旅居新加坡30年,移居新加坡期間,正是新加坡當代繪畫發展的重要時期,為陳玉庭帶來其繪畫形式語言的探索及建構的重要契機。 2020年陳玉庭老師首檔個展在藝星藝術中心展開序幕。藝術家擅用潑墨寫意及畫刀和畫筆交織成自由奔放卻又蘊藏著細膩的神韻,將西方油畫的獨特技法與中國傳統水墨繪畫精神融會貫通,作品內容以寫實與半抽象的表達方式,讓大家可以天馬行空的游移於畫面中。

投入慈善公益 不落人後 2009年至2019年在新加坡、台灣、歐洲舉辦多次個人慈善書畫展。在新加坡、香港、台灣多個大型慈善拍賣會上更是豪不吝惜地捐畫籌款幫助眾多弱勢族群。光是2019年 4月至7月就到7個國家舉辦巡迴慈善個展,做善事之餘還為愛好藝術的社會大眾提供一場場視覺饗宴,陳玉庭以實際行動幫助貧窮弱勢的朋友與團體,到處奔波,樂此不疲。 曾經有人問陳玉庭:「誰是您的貴人?」陳玉庭回答:「人生第一個貴人是我自己,『花』是自己,『蝴蝶』是身邊的善知識。」我們必須相信自己就是自己最重要的貴人,如果可以做到時時勉勵自己、提醒自己,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提攜者。

春暖花開 誠摯邀請您一同享受春風的吹拂 陳玉庭2020年首檔個展「春暖花開 – 陳玉庭創作個展」即將於2020年4月3號在藝星藝術中心展開序幕。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