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人造花園 2017 羅嘉惠個展


【人造花園】 2017羅嘉惠 創作個展

開幕 | 2017.09.30 14:00

展期 | 2017.09.29-11.03 地點 | 藝星藝術中心Star Gallery 11:00-19:00 週日與週一休館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6-1號 捷運 善導寺站6號出口

創作自述

在「人造花園」這系列的作品中,我再度從人對「花園」的需求與想像中,去體察生活中,人的視覺經驗與環境所引發的思考、感知。創作者在創作的場域中所投射的,無非都是生活的經驗與想像,如何透過個人所選取的元素去再現心底編織的思考與景緻。「花園」並非僅是一個空間名詞,而是人們生活經驗的一個場域與個人情感的一個聯結,而在此所指的「花園」,包含公共的與私人的,甚至是非實質場域,腦海裡的空中樓閣亦是,由在這些場域中所延生的記憶、概念與意象。不論是抽象、半抽象、具像的表現,都是個人視覺經驗裡的印象與記憶符號,在內心與外界來來回回交織的影響。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